疫情趨緩一起出門運動吧!下半年運動賽事整理報你知

955 次瀏覽
分享:
[favorite_button]

隨著北半球天氣逐漸轉為炎熱,本來應該是各項運動如火如荼展開的時候,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打亂了整個規劃,別的不說,光是東京奧運延後一年,就不知道讓多少選手為之扼腕,甚至生涯畫上問號。全球體育中斷造成的經濟損失,更是難以估算!

不過平凡如我們所要關心的是,有哪些運動賽事將受到影響,是否能夠如期或是延期舉辦呢?以下就台灣未來五到八月間將會受到影響的運動賽事,即使不參加也減看看吧!

國內延期舉辦的賽事有:

  1. ZEPRO CITY RUN城市公益路跑-台中場:延期到8/9
  2. 國家地理路跑 世界地球日 50 週年:延期到8/9
  3. 桃園市議會議長盃路跑:延期到8/9
  4. BC 台灣柏釧公益路跑:延期到8/16
  5. 柚花追香半程馬拉松麻豆場:延期到8/16
  6.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延期到8/23
  7. 柚花追香半程馬拉松瑞穗場:延期到8/23
  8. DADA CITY RUN城市路跑 – 台北場:延期到8/30

以上是已經確認國內延期的運動賽事,大型如CPBL是全球職業棒球中首先開打的,卻是採取不開放觀眾入場的方式,緊接著就是開放少量觀眾入場方式。像是大家很喜歡的NBA,自從中斷賽事之後,其實想要開的聲音沒有少過,現在最有可能就是找上佛羅里達的迪士尼樂園,讓各球團在這裡隔離並閉門比賽,甚至最後的季後賽也在此舉辦。而日本春季最大新聞,無非是春季甲子園直接取消,這個決定讓高中都以拿到甲子園門門票的高中生痛哭不已,同時也因為日本學制的關係,將他們的職棒夢提前打醒,只能走大學或是社會人球隊道路,但是這條路也是不輕鬆的!

既然很多運動賽事或是競技都被取消或是有些限制,那何不來SuperFIT的健身教室,不僅有舒適的空調、一對一指導的專人教練。更重要的是隨時想到,換上衣服就能開始,完全不需要場地、時間的限制,運動不僅要即時、更要定量,不然好不容易累積的成果又煙消雲散了!

分享:
" 如欲轉載此篇文章,敬請註明出處「疫情趨緩一起出門運動吧!下半年運動賽事整理報你知」並附上原文網址超連結 "
SuperFIT極度塑身
SuperFIT極度塑身

SuperFIT極度塑身為一對一客製化私人教練塑身顧問。致力於將營養規劃,塑身教育及健身訓練結合,帶著團隊秉持著『在客戶的需求上,看到自己的責任』的精神,一起愛護這個土地上的人們。

[user_favorites include_buttons=”false” include_thumbnails=”false” include_excerpts=”false”] [clear_favorites_button]
Contact Us
塑身百科
免費提問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