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運動褲正夯 身形雕塑讓女孩們辣一夏

夏天來啦!說到夏天,就是許多女孩們「解禁」的時刻了,炎熱難耐的天氣,讓人很難穿的住好幾層的衣服,辣妹們也越來越多。小編注意到,最近走在路上,穿著歐美運動短褲的女孩越來越多,大多都是旁邊戴有一些白條紋的款式;另外,許多女孩也開始跟上這股潮流,把運動壓力褲和瑜珈褲等當成外褲穿出們,看起來真的是又辣又美,還有種健康活潑的氣息呢!

不過在你穿上這些歐美感的辣褲之前,有沒有稍微檢視一下穿起來的效果呢?台灣有很多女生,雖然看起來瘦瘦的,但是體脂肪的比率超級高,雖然可以輕易穿進小短褲或運動褲,但是腿部明顯的毫無線條,甚至還能看到大腿肉的晃動,想要成為歐美辣妹的女孩們,請千萬不要忘記腿部線條的鍛鍊喔!

 

在過往的觀念裡面,很多人都會覺得,重量訓練這件事情,和女孩子沒有關係,如果你現在還是持有這樣的想法,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事實上,大家所畏懼的金剛芭比身材,其實沒有那麼容易練成。肌肉是要藉由不斷的破壞,頁就是重量訓練的動作,再加上我們蛋白質的捕蟲以及休息時間,來生成新的肌肉,這兩個步驟需要維持,因此女孩們一重訓就立刻變成金剛芭比,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以下這些部位,在你訓練時請千萬不要做過,但小編在這裡要先提醒,由於每個人的身體狀況與素質不同,在做任何訓練之前,請不要忘記諮詢專業健身教練的意見唷!

 

核心肌群

對於重訓有些概念的女孩都知道,核心肌群對女孩的身形來說是十分重要的。想要有優雅的體態嗎? 那你絕對不能放過能過鍛鍊核心肌群的機會!核心肌群除了能夠幫助你的身體有著紮實的健身基礎,也能幫助你展現身體的曲線,在你穿上辣褲時體態更加優雅喔!

 

臀部區域

無論是短褲、壓力褲或是瑜珈褲,你都千萬不能夠怠於鍛鍊你的屁股!這些褲型不像牛仔褲,可以透過布料修飾臀型,也不像寬褲可以幫你消化掉臀部線條,這些歐美辣褲一穿上去,你屁屁的形狀就會 立 馬 現 形!!!

因此,想要在穿上褲子後就擁有完美的臀型,就不要忘記鍛鍊臀部的肌群。當你鍛鍊完成,又再穿上這些褲子之後,歐美性感女神的封號馬上就會跟著你啦!

壺鈴可以訓練臀部

腿部肌肉線條

這個區域的肌肉,其實影響你身形體態的展現非常多,也很容易讓人一眼看出你是不是有長期再運動者。大腿的肌肉線條,如果練的好看,是會非常性感的喔!擁有結實的大腿,在穿上這些歐美褲款後,會將你優美的肌肉線條嶄露的一覽無遺。而小腿的部分,重訓不僅可以雕塑,還能夠預防小腿肌肉鬆弛,剷除多餘的小腿贅肉,讓你的小腿更加完美喔!

 

看了這些部位,想成為歐美辣妹的女孩們就別在遲疑囉!趕快揪身邊的好姊妹一起去健身房運動,在這個夏天,盡情的辣翻天吧!

 

參考資料:https://www.womenshealthmag.com/fitness/a19039331/best-workout-for-body-typ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