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操五步驟 教你如何拉出輪廓線!

8,808 次瀏覽
分享:
[favorite_button]

想瘦小臉,要明顯的輪廓線消失、太過發達的咀嚼肌不見,都可以用一些簡單的方式來改善的喔!

大餅臉怎麼產生的

 

有一張夢幻小臉常是許多愛美女性的夢想之一,明明體重不高、體脂肪也還好,卻硬生生因為大餅臉讓整個視覺觀感變差,有這樣困擾的朋友應該不在少數,今天SuperFIT的教練Gina與營養師聯手出擊,教你從飲食與運動變成人人稱羨的小V臉!想瘦小臉,要明顯的輪廓線消失、太過發達的咀嚼肌不見,都可以用一些簡單的方式來改善的喔!

 

Gina先幫大家了解一下,咀嚼肌是怎麼在日常生活中形成的吧!

1.常吃口香糖,咀嚼過硬的食物。

2.長期偏好使用某一邊咀嚼食物。

3.學習許多網美用手托腮幫子拍照。

 

如何利用瘦臉操解決大餅臉?

 

找到問題就知道該怎麼解決了!這邊就不藏私,把秘藏的方式貢獻給大家囉!

1.用手指關節「揉」咀嚼肌

咬緊牙根後,順著肌肉找到耳朵下方突起的咀嚼肌,握拳用指關節輕輕打圈按揉咀嚼肌,大概經過約1~2分鐘就會有痠痛感出現。

2.用「拉」的方式提高下巴輪廓

這動作要雙手齊用,用雙手指的關節從下巴向上提拉至耳根,注意這時候稍微用力點,以比較明顯的拉伸感進行每天左右各10次的份量。

3.手「推」臉頰肉消除法令紋

這動作首先將雙手掌張開成呼喊動作,並以掌心相對後,從有法令紋的地方向耳朵的地方進行提拉動作10次,好處除了消除法令紋外,還能消除臉部贅肉喔!

4.手指按「捏」腮幫子

以手指輕輕捏腮幫子,從下巴部分開始慢慢提拉至耳根後重複做3次。

5.抬頭進行拉「伸」臉部肌肉動作

只要向上抬頭並鼓起嘴,感受到頸部的拉伸,每次60秒。

 

這些動作在妳追劇或是看電視的時候,就可以順便進行,很輕鬆吧!

 

透過飲食改善大餅臉

 

生活中該吃哪些食物來幫忙呢?就要讓營養師來幫忙了!會有大餅臉通常是水份或是鈉過多,這些食物多吃對你有好無害!

紅豆富含鉀元素與纖維的紅豆,幫助排出身體多餘水份,並增進身體留鉀排鈉機制。

1.紅豆

富含鉀元素與纖維的紅豆,幫助排出身體多餘水份,並增進身體留鉀排鈉機制。只要臉部水腫消失,小V臉夢就在不遠處了!該怎麼吃都可以,煮湯應該最方便的方式了!

木瓜有分解脂肪的效用,當然對於臉部多餘脂肪也會有用囉!

2.木瓜

這不是很多女星奉為豐胸聖品,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其實木瓜本來就有分解脂肪的效用,當然對於臉部多餘脂肪也會有用囉!所以多吃木瓜的朋友,不僅可豐胸、還可瘦臉,真是一兼兩顧阿!

 

至於木瓜該怎麼吃?生吃、榨汁都是可以的選項,以台灣來說,路邊果汁攤長年不墜的王者木瓜牛奶也是很好,因為牛奶也能夠加快脂肪燃燒,不過要請店家不要加糖,以免所有苦心因為那匙糖全部功虧一簣!

西芹可說是紅豆的進階版本,除了消除水腫幫助排出多餘水份之外,在醫學上也證明消耗臉部脂肪

3.西芹

可說是紅豆的進階版本,除了消除水腫幫助排出多餘水份之外,在醫學上也證明消耗臉部脂肪;換個方式說,食用西芹需要不斷咀嚼好讓胃部吸收,長久下來就能達到瘦臉目標。

 

西芹的料理法百百種,隨個人喜好來調整,但是有點要注意,為了要增加咀嚼感,千萬不能煮的太過熟爛,才能增加瘦臉效果。

 

不管是食物還是運動方式,都是幫助你達到目標的方式,不過當你一旦破功,攝取油炸品之類的食品,你所花的苦工都會毀於一旦,這是Gina與營養師都要提醒的!

分享:
" 如欲轉載此篇文章,敬請註明出處「瘦臉操五步驟 教你如何拉出輪廓線!」並附上原文網址超連結 "
SuperFIT極度塑身
SuperFIT極度塑身

SuperFIT極度塑身為一對一客製化私人教練塑身顧問。致力於將營養規劃,塑身教育及健身訓練結合,帶著團隊秉持著『在客戶的需求上,看到自己的責任』的精神,一起愛護這個土地上的人們。

[user_favorites include_buttons=”false” include_thumbnails=”false” include_excerpts=”false”] [clear_favorites_button]
Contact Us
塑身百科
免費提問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