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原來都這樣吃!演藝圈瘦身方式太驚人

1,233 次瀏覽
分享:
[favorite_button]

女星原來都這樣吃!演藝圈瘦身方式太驚人

很多人超級羨慕螢光幕前女星好像說瘦就瘦,就好像是超能力一樣,其實他們也是人,也是有他們自己的一套減重瘦身法,這裡SuperFIT就介紹幾個女星的方式,不見得適用每個人,但能當做借鑑吧?

首先是最近很火紅、搜尋率很高的小甜甜,據她自己表示,其實三餐都正常吃,也沒有刻意避開什麼,用什麼特別的瘦身法,但是她表示減重是沒有捷徑的,只有一個關鍵:過程一定要開心,如果不能,成果再好都不容易堅持;由於她出道時有80多公斤,秉持著意志力與羞恥心,把這些化成行動力,成就今日。

她曾在節目中提到一種假掰走路法,就是行走時記得提氣、挺胸、肚子用力、腰挺直並屁股夾緊,這樣走路真的還蠻吃力,另外小甜甜也試過在游泳池走路,因為水中阻力大,走一步大約是平時六倍力量,光是走半小時到一小時,消耗熱量就很驚人。

小甜甜還有提到改變飲食順序,即使吃的東西都相同。但是由於順序不同,吃下去的東西的熱量就有差別了!比方說先喝湯,就能夠減少飯量,這點我們之前其實也有提過。慢慢吃不猴急,就是不勉強自己餓或是飽,吃飯吃到有飽的感覺就可以停了,不需要往肚子硬塞。

運動當然很重要,小甜甜開始減重之後,她曾說先進行有氧、跑步機運動後,對想訓練的特定部位進行訓練,之後挑選幾組核心訓練動作後,以拉筋作為運動收尾。

至於以Model出道的小禎,卻因患上「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而暴肥 23 kg,立志減重後又恢復身材,重點只在於不到三個月的期間,她是怎麼辦到的?

首先她屆除了長年的嗜杯中物習慣,強迫自己穿小一號的衣服,讓自己感覺緊繃有必要瘦身。飲食方面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細嚼慢嚥,這動作可以帶給大腦中樞飽足感外,也能漸漸的減少食量的攝取。

對於很多人來說,加工食品美味很捨不得,但是小禎認為這些都是高熱量來源,必須捨棄才行,於是開始改行吃天然食材的餐品。她有一點比較特別的,就是提早晚餐時間並戒掉澱粉食物,讓她得以在短時間內脫離肥胖陰影。

與小甜甜相同,小禎建立天天運動的習慣外,每週更會選一天進行混合健身運動,除了可以鍛鍊身體線條,更能增強減肥效果。

對於韓系明星不陌生的朋友,應該都聽過朴寶藍,17歲參加選秀直到21歲才正式出道,但是這四年間她可是從77公斤直接去掉了32公斤之多,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她透露主要是飲食控制與運動兩方面,她把三餐拆成六餐,每個餐點時間都作了縮減動作,這裡以早餐為例:番茄1個+紅薯1個(120~150g)+雞胸肉100g(1份烤或煮都可以)+蔬菜(不要加調味料),晚餐選擇紅薯1個+雞胸肉1份+蔬菜,21點:香蕉1個+雞蛋白2個+雞蛋黃1個+核桃3個。光是從這兩餐就可以看出大量減少澱粉、增加蛋白質的攝取。

另一位韓國女星洪智敏,年屆46歲早就該列入大媽的行列,在生下二女兒之橫的她,立志減重的她在108天削減29公斤,等於是一個小學生的規格了!

她的減重菜單以蔬食與蒸蛋等食品為主,如果真的餓了,就加點涼拌橡實凍,增加飽食感,減少攝取食物的想法。吃飯時會以多樣化的泡菜口味讓攝食變得更有樂趣,有時將韭菜、茄子等低熱量食物與雞蛋攪拌,做成蒸蛋料理,營養價值高又沒有發胖問題!

洪智敏更明白表示,她在這期間攝取許多塑稱「薑中人參」的凹唇薑,除了可以幫助身體代謝、脂肪分解、對膠原蛋白生成也有用;不過飲食控制只是一環,配合的運動才是增加效果的重要關鍵。減重成功的她還在IG上傳穿同樣一件衣服的照片,簡直就是兩個人吧!

這些女星當然有螢光幕前的需求,但是過於快速減重,對於身體的負擔也是不小,有沒有必要這麼快速的減重,端看大家的需求。在這裡SuperFIT還是勸大家不要太操之過急,循序漸進才是對身體最好的方式。

分享:
" 如欲轉載此篇文章,敬請註明出處「女星原來都這樣吃!演藝圈瘦身方式太驚人」並附上原文網址超連結 "
SuperFIT極度塑身
SuperFIT極度塑身

SuperFIT極度塑身為一對一客製化私人教練塑身顧問。致力於將營養規劃,塑身教育及健身訓練結合,帶著團隊秉持著『在客戶的需求上,看到自己的責任』的精神,一起愛護這個土地上的人們。

[user_favorites include_buttons=”false” include_thumbnails=”false” include_excerpts=”false”] [clear_favorites_button]
Contact Us
塑身百科
免費提問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