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的女生都好瘦! 教你怎麼拍出完美「照騙」

1,312 次瀏覽
分享:
[favorite_button]

以公開騙人的愚人節就要到啦!想見大家正磨刀霍霍的準備要在各大社群平台如FB、IG、Twitter等,好好的惡搞、Kuso一波!

假如你或是身旁朋友正在減重健身,這一天少不了就是透過各種濾鏡、修圖大法生成的各種奇怪又令人好笑的照片,但要怎麼認清到底是不是事實呢?

在這裡我們提供三個簡單的方式幫你戳破朋友減肥的謊言XD:

一、 不同的光源方向

假若用兩張不同的照片合成,其中細微的差異每天看了大量照片的大家,相信都能夠輕易揪出來了吧?

二、 身體與周圍變形

常用PS的朋友一定對液化變形這工具不陌生,可以把太平公主瞬間變成聖母峰,本來是三線道需要減肥的腰部,頓時成為盈盈細腰,但是這些沒有破綻嗎?很可惜的,如果是新手常常會忽略周圍環境的變形,看在老手眼中可就想笑都笑不出來。

三、 臉部皮膚變好

這個也是PS的磨皮處理,可以把平日見不得人的逗斑通通一掃而光,還可以大言不慚的說是素顏喔!

 

至於怎麼完成「照騙」呢?使用手機軟體修圖,除了最基本的濾鏡、美顏功能、一鍵變美之外,還可以使用一鍵全包的「美顏功能」,除了消黑眼圈、除痘除斑,凡舉縮臉瘦腰、豐胸提臀等各種功能,根本就是整型,讓你一鍵變美女、想要甚麼讓你都可以一次滿足!但修圖的同時要記得不要露出破綻,這樣被眼睛力的人發現就尷尬了!

其實愚人節怎麼惡搞都無所謂,只要分寸拿捏的好,朋友間增進感情打鬧倒是無妨不是嗎?為了不要再被朋友說是「照騙」,最好的方式還是扎扎實實來一趟SuperFIT,讓教練與營養師共同幫助你減肥減重,一步一腳印的累積成果,相信不用半年『照騙』這兩個字就與你無緣了!

 

分享:
" 如欲轉載此篇文章,敬請註明出處「健身房的女生都好瘦! 教你怎麼拍出完美「照騙」」並附上原文網址超連結 "
SuperFIT極度塑身
SuperFIT極度塑身

SuperFIT極度塑身為一對一客製化私人教練塑身顧問。致力於將營養規劃,塑身教育及健身訓練結合,帶著團隊秉持著『在客戶的需求上,看到自己的責任』的精神,一起愛護這個土地上的人們。

[user_favorites include_buttons=”false” include_thumbnails=”false” include_excerpts=”false”] [clear_favorites_button]
Contact Us
塑身百科
免費提問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