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靠火龍果減肥?你有所不知的營養價值

4,600 次瀏覽
分享:
[favorite_button]

減肥 ,令眾多朋友們煩惱,甚至常常是許多愛美女性終生的爭戰。那麼,關於減肥,到底該吃哪種水果呢?有一種水果正確的名字叫做是仙人掌果,他有豐富的營養素和纖維素,以及能變美麗的維他命C,甚至還能夠減肥。火龍果果肉中還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及果膠,能幫助許多有減肥煩惱的朋友們。

減肥水果內部擁有紅色、白色的果肉,雖然外表醜陋、內在卻香甜多汁,且一年四季幾乎都可以吃到。猜到了嗎?就是我們常常看到的火龍果

火龍果的營養價值

減肥水果火龍果的水分含量非常高,且果肉中還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及果膠,可以增加腸胃蠕動、幫助排便。所以若是深受便秘或減重困擾的話,可以多食用火龍果,保證讓你身體和心靈都暢快無比唷!

除了能幫助減重,另外火龍果的果肉中還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如:可幫助女生補充血紅素、預防貧血的鐵,輕鬆撫平焦慮情緒、讓你順毛的鎂,更重要的是像極了愛情、讓人急著想捉住,卻又超級容易流失,可是卻能讓肌膚明亮、變美麗的維他命C。火龍果中的維他命C含量高到甚麼程度呢?居然是蘋果的四倍耶!說到這小編都想去屯一箱火龍果來讓自己的肌膚閃閃發亮了。

那白肉跟紅肉的火龍果要挑哪一種好呢?白肉的火龍果膳食纖維較紅肉高,所以若是有便秘困擾的水水們,不妨優先嘗試白肉。而紅肉火龍果則具有豐富的甜菜紅素,可以有抗氧化及抗癌的功效,所以如果想像電視上的女明星一樣個個像吃了防腐劑般永遠不老的話,在去買SK-IIX來喝的路上不妨先去市場買袋火龍果來試試。由於火龍果果皮營養價值比果肉更高,若是兩種效果都想要的水水們,則可以在切火龍果時不要把皮剔的太乾淨,多保留一些外皮與果肉中間的薄膜,相信在變美的路上會更事半功倍唷!

火龍果的營養價值這麼高,也難怪之前PTT上會突然掀起一波火龍果減肥熱潮了。不過現在農業改良技術越來越好,種出來的火龍果甜度含量也越來越高,當中的葡萄糖又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因此建議一天的攝取量以半顆為佳。若是因為營養價值高就卯起來吃,小心不知不覺中會攝取過多的糖分唷!

火龍果有營養價值且熱量很低

減肥知識大補給:如何利用火龍果減肥?

火龍果一顆的熱量大約為50~60卡,其實非常低。但如同前文所提到的,為了避免攝取過多糖分,通常建議一天不要超過兩顆,也就是不要將火龍果當成主食,而是當成輔助的角色。

愛漂亮的水水們可以將半顆火龍果+無糖豆漿or優酪乳當早餐。午餐就以清淡少油為原則,正常攝取。晚餐基本上可以不吃,但若餓的話可以吃四分之一顆火龍果墊胃。火龍果的高纖維可以在腸胃中膨脹、增加飽足感,因此利用火龍果幫助減少減肥路上最難戰勝的飢餓感,如此一來,便能輕易達到飲食控制的效果。

臺灣一直是著名的水果王國,水果的取得十分容易。加上火龍果超高的營養價值,只要吃對,絕對會是女孩們減肥之路的神隊友。現在就來試試火龍果減肥,肯定瘦得健康又開心唷!

減肥
減肥,令眾多朋友們煩惱,甚至常常是許多愛美女性終生的爭戰。那麼,關於減肥,到底該吃哪種水果呢?有一種水果正確的名字叫做是仙人掌果,他有豐富的營養素和纖維素,以及能變美麗的維他命C,甚至還能夠減肥。火龍果果肉中還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及果膠,能幫助許多有減肥煩惱的朋友們。
分享:
" 如欲轉載此篇文章,敬請註明出處「減肥|靠火龍果減肥?你有所不知的營養價值」並附上原文網址超連結 "
SuperFIT極度塑身
SuperFIT極度塑身

SuperFIT極度塑身為一對一客製化私人教練塑身顧問。致力於將營養規劃,塑身教育及健身訓練結合,帶著團隊秉持著『在客戶的需求上,看到自己的責任』的精神,一起愛護這個土地上的人們。

[user_favorites include_buttons=”false” include_thumbnails=”false” include_excerpts=”false”] [clear_favorites_button]
Contact Us
塑身百科
免費提問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