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FIT極度塑身板橋站前店登場!免費健康諮詢千萬別錯過

SuperFIT極度塑身板橋站前店即將開幕啦!不同於一般的健身房,SuperFIT極度塑身以運動科學作為指導根據,給你最專業性的建議。只要報名成為會員,就會給你「一定能看見效果!」的保證,目前為止已經獲得非常多的學員的信任。SuperFIT極度塑身這次進軍新北市,希望能夠幫助更多打從心底想要改變的你,完成一趟CP值超高的健身旅程!

透過運動改變自己

SuperFIT極度塑身的創辦人Lilian,曾經從事腎臟照護工作多年,看盡了許多病痛纏身的悲劇,因此她懷著使命,創辦了這個塑身會館,希望能夠透過推廣運動來減少病患。Lilian希望能夠結合健康飲食和阻力訓練,讓正確的健康觀念深植人心,以運動保健作為初衷,並達到有效瘦身的成果。

 

SuperFIT極度塑身的健身課程,將會嚴格控管你的飲食方式,並且告知你正確的飲食概念,透過私人教練的一對一控管,做到團體課程所無法做到的事情。主要利用「黃金比例瘦身法」,管理飲食之餘,也將進行肌肉鍛鍊,破壞肌肉纖維並再生,增加肌肉量。假如你除了瘦身之餘,也想要擁有完美的身型雕塑,那絕對不可以錯過SuperFIT極度塑身的課程。

透過運動擁有完美的身型雕塑

更棒的是,SuperFIT極度塑身並不只有開設健身會館,更架設了與運動保健知識相關的網站,裡面不只幫助你釐清一些運動的小迷思,更告訴你各種疾病的成因,幫助你補足健身課程中因時間關係而無法好好詢問的知識。網站內容包羅萬象,從飲食方法、健身知識道疾病的防治,都一一的詳細為你解說,這麼棒的網站,現在就趕快點起來!(網址:https://superfit.com.tw/ )

 

SuperFIT極度塑身目前在全臺灣已經有左營博愛、西門延平、松江民權、忠孝復興及永和等五家分館,現在板橋分館也即將開幕,如果你住在新北市,這下就不必再大費周章的跑到臺北市啦!如果你好奇健身房的相關資訊,歡迎你上SuperFIT極度塑身六家分店的臉書,看看學員們的學習狀況,也歡迎你先看看SuperFIT極度塑身的官方粉絲團,了解我們的運作唷!

若您對於健身還是猶豫不決,也歡迎您先來做個30分鐘的線上免費健康諮詢,除了釐清自己的需求,也可以更了解自身的體狀況喔!

 

SuperFIT極度塑身板橋站前店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83號2樓
電話:02-77411328

 

其他關於台北健身房高雄健身房各分區的分店,點擊superfit右上角的分店資訊都能看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