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新的飲食計劃時你需要知道的 10 件事

開始新的飲食計劃時你需要知道的 10 件事

這些提示將幫助您保持飲食並讓您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你有多少次進入新的飲食,或任何改變,寄希望於幾週內崩潰和燃燒?這比你意識到的要普遍得多。

如此多的人帶著全有或全無的心態進入新的飲食計劃。這不僅會讓你失望,而且會讓改變從一開始就變得更加困難和不舒服。

你不必放棄一切或徹底改變你的整個生活以獲得結果。您可以堅持的小改變往往是最好的方法。此外,它們讓您獲得成功,因為它們往往更容易。

6. 可能太餓了

稍微增加一點飢餓感是減少卡路里攝入的自然組成部分,但如果你餓了,直接餓了,你就為節食失敗做好了準備。

您不需要為了獲得結果而挨餓,使用分階段的切割方法真的很有幫助。如果你剛開始節食,不要從一開始就減得過低。大多數人的目標是減少 15% 到 20% 的卡路里可持續減肥,但如果需要,您可以從更保守的削減開始。

考慮做一個準備週來找到你的卡路里基線並習慣於跟踪你吃的一切。然後在幾週內減少 10% 的卡路里,然後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減少 15%,依此類推。這將幫助您的新陳代謝適應減少的攝入量和將飢餓感保持在更合理的水平.

 

7. 睡眠至關重要

如果你睡得不好或不夠,你可以和你的意志力和善意說再見。節食的行為已經需要一些自律,而且要明顯更難堅持168斷食, 進行良好的鍛煉,並在您疲倦時支持您的健康。休息也很重要肌肉恢復 和成長。

讓睡眠成為優先事項,讓您可以堅持每天大約在同一時間起床。在睡前消除乾擾,如手機、電視、燈光等。每晚至少保證 7 小時的高質量休息。這將使世界變得不同。

 

畏縮在角落裡的女性害怕秤

8.失敗是過程的一部分

失敗不僅不是什麼大問題,而且對您的成功至關重要。沒有失敗,我們永遠不會學會如何變得更好、更強大、更有能力。此外,只有您可以決定何時真正失敗。

學會接受失敗作為過程的一部分,並通過更多地接受失敗來改變你應對失敗的方式。與其將失誤視為放棄課程的理由,不如看看你能從中學到什麼——也許你的目標太激進,也許你專注於錯誤的事情,或者你的方法需要更多的平衡.

無論如何,失敗可能是一件好事,無需擔心。振作起來並堅持下去,沒有人第一次就做對了。你嘗試的越多,你成功的可能性就越大。

 

調整體重的女孩

9. 天平會說謊

體重波動是 100% 正常的,並不總是在您的控制之下。根據您的宏觀攝入量、鍛煉、壓力、睡眠、荷爾蒙等,保水可能會導致您的體重出現劇烈波動。

更不用說,如果你同時增加肌肉和減少脂肪,即使你的褲子更寬鬆,體重秤也不會移動。因此,與其按比例生死,不如用其他方式衡量您的進步。

判斷您的努力是否得到回報的最好方法是完成體脂分析。這將準確顯示您減掉了多少脂肪以及您的鍛煉對瘦肌肉質量的支持程度 – 最終幫助您看起來更健美。

衡量進度的其他方法包括注意您的感受、衣服的合身程度、鍛煉的進行情況以及每日進度照片。

 

食物膳食日記本

10. 一致性最重要

真正的改變是堅持和耐心的結果,而不是完美。請記住,您的健康是迄今為止您在生活中所做的所有決定的結果,而不是您吃的最後一餐。

你就是你重複做的事情,所以你重複的越多,它產生的影響就越大。這就是一致性的意義所在。

努力在大多數時間做對,而不是每次都做對,一切都會到位。

此內容由我們在 Trifecta Nutrition 的合作夥伴提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