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店長讀書會 x SuperFIT

1,273 次瀏覽
分享:
[favorite_button]

發起於2013年的「大店長讀書會」,一個不讀書的非典型讀書會,已舉辦逾百場,累積上千位老闆參加,這是前商周副總編-尤子彥,成立的讀書會,藉著講座的方式,邀請各產業大店長前來分享經營歷程,來和各行各業的開店老闆交流交心,更貼近並明白服務業經營者的痛點。

 

很榮幸SuperFIT極度塑身健身會館受邀與副總編-尤子彥一同在大店長會客室的臉書粉絲團上直播,與所有大店長分享SuperFIT的心路歷程,當天創辦人莊麗燕特別帶了兩箱啞鈴到現場,那是四年多創業開店的「第一箱鐵」,比起別人開店有一桶金,小燕子創業靠的則是如同啞鈴般的鋼鐵意志。看著過去的照片,想起這段創業過程,雖忍不住眼眶泛紅,但小燕子卻從不後悔當初離開穩定的醫院護理師工作,走上創業開店這條路。

小燕子說,過去在腎臟科,接觸了很多洗腎等慢性病的病人,後來自己也因積勞成疾身體每況愈下,她開始思考如何在疾病發生之前,透過有效率的體重管理與重量訓練,讓身體機能處於最佳狀態。因著這樣利己利人初衷,抱著在醫院對病人做衛教苦口婆心的精神,便一腳跨入健身產業成立了「SuperFIT極度塑身」,也成了這位護理師最特別的開店任務!

 

在過程中,小燕子不斷親身試驗嘗試多種方法,直到發現了這套『飲食規劃+阻力訓練=不易復胖的體質』的健康塑身方程式,在不間斷的努力下,持續帶著團隊執行,這樣的結果是自己不但恢復身材更讓不少人驚豔,讓更多人也能透過正確安全的運動訓練及個人化的飲食規劃,在沒壓力的運動空間,有效率精準地達到目標。

 

「打造理想體態,創造精彩人生。在客戶的需求上看到自己的責任。」,小燕子帶著SuperFIT團隊持續秉持著這樣的使命,持續努力著,也再次感謝前商周副總編-尤子彥讓小燕子有機會分享她的SuperFIT開店任務以及健康塑身方程式。

 

大店長會客室 X 護理師的開店任務

大店長會客室發佈於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分享:
" 如欲轉載此篇文章,敬請註明出處「大店長讀書會 x SuperFIT」並附上原文網址超連結 "
SuperFIT極度塑身
SuperFIT極度塑身

SuperFIT極度塑身為一對一客製化私人教練塑身顧問。致力於將營養規劃,塑身教育及健身訓練結合,帶著團隊秉持著『在客戶的需求上,看到自己的責任』的精神,一起愛護這個土地上的人們。

[user_favorites include_buttons=”false” include_thumbnails=”false” include_excerpts=”false”] [clear_favorites_button]
Contact Us
塑身百科
免費提問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