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飲料:“地球上最健康的飲料之一”的 8 大好處

214 次瀏覽
分享:
[favorite_button]

減肥飲料:“地球上最健康的飲料之一”的 8 大好處

綠茶經常被吹捧為最健康的茶類之一,不難看出原因。雖然喝茶而不做任何其他改變不會幫助你減肥,但它有很多好處,可以讓你更容易減肥。減肥也不是茶的唯一好處。 superfit.com.tw 揭示了綠茶的八項健康益處,擁有 30 多年經驗的茶專家和VAHDAM 印度的首席教育家Ketan Desai 表示。

據茶葉專家 Ketan Desai 稱,綠茶是地球上最健康的飲料之一。

儘管我們喜歡英國的傳統早餐茶,但綠茶具有許多早餐茶所沒有的健康益處——包括減肥。

德賽先生解釋說:“綠茶由未氧化的葉子製成,是加工最少的茶類之一。

“因此,它含有最多的抗氧化劑和有益的多酚。

“綠茶是所有茶中抗氧化劑濃度最高的一種,它的熱量自然很低,而且比紅茶和咖啡含有更少的咖啡因。”

特別是喜馬拉雅綠茶對您的健康非常有益,而且味道鮮美,因為它生長在喜馬拉雅山的山坡上,那裡的土壤、溫度、降雨量和海拔高度相結合。

專家指出:“葉子生機勃勃,杯身光滑酥脆,味道神聖——難以描述,但令人驚嘆。

“靠近動植物群,讓這些喜馬拉雅綠茶散發出淡淡的柑橘甜味,在你的舌頭上翩翩起舞。

“稍微旋轉一下,層層複雜的味道會刺痛你的嘴巴,然後融化並揮之不去,變成天鵝絨般的植物香調,在杯子結束後很長時間都會留在你身上。”

閱讀更多 – 高膽固醇:指甲上的標誌警告水平高

綠茶如何幫助你減肥?
如前所述,綠茶可以作為一種“減肥”飲料,但如果您的飲食和日常鍛煉不支持減肥,它就不會起作用。

綠茶含有咖啡因和一種叫做兒茶素的類黃酮,它是一種抗氧化劑。

其中最重要的是表沒食子兒茶素沒食子酸酯 (EGCG),一種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的物質。

德賽先生說:“研究表明,這兩種化合物都可以加速新陳代謝。

“兒茶素可以幫助分解多餘的脂肪,而咖啡因是一種眾所周知的興奮劑,在眾多研究中被發現有助於脂肪燃燒和改善運動表現。

“綠茶中天然存在的兒茶素和咖啡因可能具有協同作用,可以增加身體使用的能量。”

不要錯過……
癡呆症警告:流行的維生素會增加阿爾茨海默氏症的風險 [INFORMER]
Ed Sheeran 減肥:歌手減半減半 [INSIGHT]
更年期:心髒病和骨質疏鬆症風險增加 [解釋者]

要看到任何好處,你不能只是偶爾喝綠茶。

不同研究對健康益處所需的茶量差異很大,但德賽先生建議每天喝三到五杯綠茶。

另一方面,他警告說:“最佳數量可能因人而異。

“對某些人來說,非常高的劑量可能會有問題,但總的來說,綠茶的好處遠遠超過其風險。

“事實上,持續飲用綠茶可能會大大改善您的健康狀況。”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攝入過量,綠茶會產生令人不快的副作用,包括:

感覺緊張
睡眠問題
脫水
頭痛
胃刺激(當沖泡過猛或空腹食用時)
染色的牙齒
專家還警告說:“缺鐵的人應該在飯後一小時或兩餐之間喝綠茶,因為它可能會影響鐵的吸收。”

分享:
" 如欲轉載此篇文章,敬請註明出處「減肥飲料:“地球上最健康的飲料之一”的 8 大好處」並附上原文網址超連結 "
SuperFIT極度塑身
SuperFIT極度塑身

SuperFIT極度塑身為一對一客製化私人教練塑身顧問。致力於將營養規劃,塑身教育及健身訓練結合,帶著團隊秉持著『在客戶的需求上,看到自己的責任』的精神,一起愛護這個土地上的人們。

[user_favorites include_buttons=”false” include_thumbnails=”false” include_excerpts=”false”] [clear_favorites_button]
Contact Us
塑身百科
免費提問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