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團隊

極度塑身 創辦人 Lilian

superfit創辦人

Lilian

在醫院從事腎臟病照護工作10多年的SuperFIT創辦人Lilian,看盡了生老病死。看著多少家庭,因為家裡有人有慢性病,而導致生活品質下降,生命黯淡無光。看著多少人,因為肥胖,導致不可逆的新陳代謝問題。

她說,人生有四然,生是偶然,老是自然,病是突然,死是必然。如何讓每一個人都善終,減少突然的機會,是她一直在思考及追求的境界。她自己也因為長年輪班,生活作息飲食不正常,體重跟著年齡增加。

試過多種減重方法,直到發現了這套『飲食規劃+阻力訓練=不易復胖的體質』的方程式後,自己以身試法,並帶著團隊執行,這樣的改變,自己不但恢復身材更讓不少人驚豔。讓更多人也能透過正確安全的運動訓練及個人化的飲食規劃,在沒壓力的運動空間,有效率精準地達到目標。

她個人的使命是:當一輩子的南丁格爾,要從照顧病人到減少病人。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卻道盡了SuperFIT的精神。打造理想體態,創造精彩人生。在客戶的需求上看到自己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