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天的週一斷食方式,進行三至四週時間之後,就能和三天斷食一樣,從根本上改善體質。每一位完成四週斷食計畫的人,都會發現自己的身體出現明顯變化,例如「進入第四週起,就算正常飲食,體重還是持續下降」、「早上不容易賴床」、「經前症候群的症狀減輕,生理痛也不會那麼激烈了」,大家通常都能切身感受到,週一斷食計畫使身體「由內而外」發生的轉變。

線上課程 – 28天超便利根治飲食法

老是睡眠不足、情緒壓力很大?怎麼吃都吃不飽?怎麼吃都吃不胖?這一切,都是日常生活攝取過多糖分所造成的體內身心震盪。根治飲食,是依照食物組合、進食順序來穩定體內的血糖均衡。沒有任何限制,只有吃的順序跟比例。是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實踐的健康飲食法。血糖穩定了,體態就能勻稱、能量就會平穩,身心自然遠離病痛。
 

線上課程 – 擺脫節食的情緒勒索 

以365天日常練習重建身體與食物的連結,終止節食文化的負能量做自己身體的主人,掌握進食的話語權,由內而外展現自信美的飲食方式

 

SuperFIT這次很榮幸能夠採訪運動營養學博士-侯建文教授,讓大家認識神奇的增肌又能減脂五大方法論

線上課程 – 給女性的6週168間歇性斷食全書

和男性不同,女性一生中會經歷許多不同的生理週期,並影響荷爾蒙的波動,使黃體素、雌激素等起伏不定,這時妳會不斷想吃東西,且一發不可收拾。但只要掌握一些進食原則,就能維持體態。

 

近年已發現,憂鬱症的原因除了壓力之外,還有「營養不良」!日本名醫拯救3000名以上患者的奇蹟飲食療法,無論是憂鬱症、恐慌症、失眠都能改善!!

線上課程 – 腰痛難民 

長期腰痛,總是好不了?引發腰痛的原因很多,絕不只是肌肉疼痛!來自日本內科名醫的獨家見解,原來情緒、個性及天氣,也會引發疼痛!

線上課程 – 奇蹟食療

被醫生宣告必死無疑的我,不靠抗癌藥物活下來的飲食方法



久坐比抽菸更危險,甚至殺死的人比愛滋病還要來的多。也就是說,我們每天都在坐死自己!

減脂飲食法知多少,但這些減肥方式在執行上都有比較難克服的地方,那到底他們是什麼呢?

很多人都以外食來解決他的三餐,所以呢也導致非常多的人他不知道自己身體發炎還有肥胖的因素。

那酵素是什麼?酵素不足該怎麼解決?今天來帶大家看看酵素的神奇,如何利用酵素的能力來創造健康身體。

足夠的營養比吃三餐還重要,傳統一日吃三餐,但我們一整天最重要的是要吃到到足夠的營養。

比168斷食還厲害,新一代斷食計畫《800大卡斷食》,降低你的體重,提升自信心!

有一句諺語說七分靠飲食三分靠運動,也就是說減重減脂光靠運動是不夠的,好的飲食才是佔最重要的一環。

一句諺語說七分靠飲食三分靠運動,也就是說減重減脂光靠運動是不夠的,好的飲食才是佔最重要的一環。

Contact Us
18分鐘
塑身專家
免費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