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FIT效果超好!費用無法阻止我想改變的決心

7,338 次瀏覽
分享:
[favorite_button]

來到SuperFIT效果超好!我在SuperFIT高雄店得到了減肥比賽冠軍

 

大家好!我叫孔雅萍,其實在來參加比賽之前,本身一直就有在大型健身房上團體有氧的課,但不知為何身材體重就是沒有動靜,因緣際會上網作功課查詢,就這樣發現了SuperFIT極度塑身,帶著很多問號想說是怎樣的公司,發現SuperFIT課程內容一併呈現在網頁上,剛好正在舉辦比賽活動,想說當作一個動力給自己一個機會改變,就來報名參加!說不定還能贏回高額獎金!?

 

運動搭配飲食效果真的很好

 

SuperFIT分店在台北有5家,高雄也有1家店,我上網填寫了預約時間,在一開始來諮詢時,除了說明費用及不同方案之間的差異外,也發現SuperFIT課程跟一般健身房完全不一樣,主要模式搭配營養師,在運動上更是客製化,都是一對一的私人教練課程,並且是以預約制的方式進行,想要個人自主訓練進來是沒有的,也不會推銷任何直銷產品。

 

100的效果來自-SuperFIT營養師及SuperFIT教練,100%的專業團隊及照護

第一節的營養課透過SuperFIT營養師才知道,原來以前的觀念是錯的,雖然有在運動,但沒有適當的飲食控制去選擇乾淨簡單的食物,而是選擇過多加工的食品導致身體累積過多的廢物。特別愛吃飯、麵類主食的我,卻不知道其實精算下來一整天熱量佔比根本不適合我啊!而我卻還會拿運動當作藉口;最嚴重的是,止不住的到處找零食吃,根本沒有注意自己吃了多少額外多餘的熱量。

當然能吃就是幸福,但控制是可以必須的,而且營養師也說了:知道如何選擇正確食物後其實是可以吃的很飽的。為了健康、體態、也為了自己,這一點點的改變我相信是值得的。

整個課程,總共8周,也就是兩個月。我每周安排兩次上課,每次上課時間1小時左右。對於完全沒接觸過重量訓練的學生來說,會不會很難很累,像我就是初學者,我當然會跟你直接說:「會。」

但不用太擔心,因為是一對一私人教練的關係,教練會依照學生的學習程度跟當天身體狀況,適度調整跟規劃課程,所以我完全不擔心會受傷因為教練真的一直陪在我身邊。

在課程中,教練也跟我討論了有氧運動的好壞,教練提到:有氧是一個很好上手也能有效的減肥的運動,但絕對不能只做有氧運動,因為這樣肌肉量其實不會有明顯增加,甚至還有可能會流失,要適度的重量訓練增加代謝,效果才會更好~

 

superfit 費用

 

過程也沒有特別碰到什麼難題,一定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對於愛美食的我來說飲食改變,真的需要時間去適應,每天的飲食控制和計算應該是我比較不擅長的吧,SuperFIT在飲食上,是很像褓姆在照顧看管我的飲食,主要會先跟我說適合的份量,這個量絕對足夠維持正常工作的,而且執行起來並不難,減肥常常會擔心的吃不飽,請放心!!!肯定吃超飽,吃太少教練跟營養師還會提醒說份量不夠。

 

SuperFIT效果真實的體驗,這樣的費用真的值得!

而且每次上課都會量體重、體脂…數據,只要看到數據的變動效果變好就很開心,當然有時沒甚麼變化,教練就會詢問是否沒睡好,還是MC來了,這點SuperFIT真的做的很好,讓我備受照顧,以前都覺得減肥很辛苦有時候都是自己面對,但來SuperFIT讓我完全改觀有教練跟營養師真好。

當然課程期間會碰到過節、出遊、聚餐,但我的教練總是能提供配套措施,讓我平安的度過每個誘惑,偶爾我有亂吃時,來找教練的時候就知道了。那魔鬼般的精實訓練讓我體會到,原來以前自己在健身房上的團體課,是多麼的輕鬆隨便,教練也會幫我安排在上課之餘的訓練菜單,真的是想要改變多少,就要付出相對的努力。

兩個月下來,會累會痠都是正常的,我相信沒有一個人是可以輕鬆就減肥的,但也因為我盡力的去達到教練跟營養師的標準,所以效果是非常明顯的,體重(體脂)也從一開始的68公斤(28.3 %)降到56公斤(22 %),當然SuperFIT的比賽也挑戰成功了!!!!

superfit 價格

我要說的是,很謝謝我的教練不留餘力的幫我,更是感謝SuperFIT讓我整個大改變,或許有人會對網路上費用會有諸多存疑,當初的我也是,但我願意跨出那一步後,現在最常聽到,你瘦好多喔~這句話聽起來格外悅耳~!!

分享:
" 如欲轉載此篇文章,敬請註明出處「SuperFIT效果超好!費用無法阻止我想改變的決心」並附上原文網址超連結 "
SuperFIT極度塑身
SuperFIT極度塑身

SuperFIT極度塑身為一對一客製化私人教練塑身顧問。致力於將營養規劃,塑身教育及健身訓練結合,帶著團隊秉持著『在客戶的需求上,看到自己的責任』的精神,一起愛護這個土地上的人們。

[user_favorites include_buttons=”false” include_thumbnails=”false” include_excerpts=”false”] [clear_favorites_button]
Contact Us
塑身百科
免費提問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