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想找回最幸福的時刻

SUPERFIT評論

 

懷抱想找回最幸福的時刻,不僅找回了婚前的窈窕身材,也更加自信!

 

婚後,回歸平淡,身材也跟著走樣

結婚前,為了當個稱職的新娘努力的維持自己的身材,結婚後,為了家庭為了小孩,長時間的在家帶孩子,還有家中家事及工作都一肩扛起,我相信這是每個媽媽,最願意也不願意承擔的甜蜜負荷。

長時間的壓力與孩子的照護責任,以至於疲勞、煩躁纏繞在我的生活當中,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運動,作息時間時常是跟著孩子,孩子的時間佔據了我生活的一半以上,其他時間負擔了部分家務,導致吃的量不固定也不多,時間也不正常;甚至晚餐有時都當放到變成消夜在吃。

累積下來發現身體走鐘變胖,看著結婚以前的照片,在看看鏡子中的自己…天阿我好難過,而且我最愛的小洋裝都穿不下了!而且連老公都開始嫌棄我身材了…這真的讓人感到氣憤。

 

SuperFIT評論是真是假,自己嘗試了才知道

而當我在對自己的身材嘆氣時,就想到我的一位朋友在SuperFIT工作,一方面打聽一下狀況,順便也想瞭解網路上對SuperFIT的評論到底真的還假的~噓!!那時,剛好內部有舉辦減重比賽,只要在時間內達到標準,都有一些回饋獎金,因此下定了決心要試試看,想要用減重比賽的獎金賺到我的零用錢,同時也兼顧到健康,讓老公閉上嘴!

 

一對一私人教練讓我更有恆心、毅力

一開始來到SuperFIT諮詢時,店長告訴我要減到我要的目標是可以的,同時跟我討論未來訓練跟飲食怎麼做執行,讓我感受到SuperFIT的價值,也介紹了教練給我認識。

我的教練是一位細心又有要求的教練!他也告訴我,要瘦下來還是要靠自己的企圖心,也因為SuperFIT是以一對一私人教練的方式教學,所以每次上課教練都會在一旁做指導,引領我達到目標,當我發現我的目標明確而且不是件難事時,我就迫不及待趕快開始了!

 

 

營養師專業服務,讓我放心的將飲食交給她

減脂運動讓我消耗多餘熱量,飲食控制讓我減少多餘熱量

飲食部分,SuperFIT與眾不同的地方:有專業『營養師』的進駐!!!

但一開始真的覺得難以達成,因為要喝很多很多的水,讓我傷透腦筋!!!

還有我愛吃美食,結果很多東西為了減重而必須暫時戒掉,當下又不適應又不高興的(相信大家都能體會看別人吃美食的痛苦吧~),但好在營養師隨時都能提供詢問,再一些聚會前,營養師都會幫忙從菜單裡面建議我那些是OK的,哪些是一定要避免的。這稍稍的撫平了我的心。

而且我也知道這是為了我好,為了成效顯著是值得我去做的!

 

 

效果顯著,SuperFIT評論不是假的

經過許多努力,揮灑汗水我完成了我的目標!!當然也賺到了獎金,但是最重要的事,我贏回了我的自信。

阿,對了!我的小洋裝又可以穿上去囉!

 

 

如果要我給SuperFIT評論:我想會給4.8顆星(滿分5顆)

  • 專業的教練指導
  • 專業營養師陪伴
  • 公司團隊不藏私的教學

這幾點真的很重要,跟在家一樣的環境下運動,體驗到與眾不同的溫度

我真的超推薦SuperFIT的

分享: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