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想要考慮聘請私人教練的 9 個原因。

您可能想要考慮聘請私人教練的 9 個原因

如果您希望將您的健康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您可能想知道聘請私人教練是否適合您。

無論您是剛開始鍛煉還是健身房是您的第二個家,與私人教練一起工作都可以幫助您實現健康和健身目標。

經過認證的私人教練是受過培訓的人,可以為客戶制定和實施安全有效的鍛煉計劃。換句話說,它們將幫助您鍛煉並改變生活方式以達到您的健身目標。

繼續閱讀您可能想要考慮聘請私人教練的 9 個原因。

1. 增加問責制
保持鍛煉程序最具挑戰性的部分之一就是——進行鍛煉,並始終如一地進行。

如果有人不希望你在健身房見到他們,如果你寧願呆在床上或躺在沙發上,你更有可能跳過。

與私人教練合作將為您提供進行鍛煉所需的推動力——無論是親自還是虛擬——不僅在您的約會期間,而且希望在一周內的其他幾次。

您可能還會發現,有教練在身邊,您會比獨自一人更努力地工作。

有沒有聽過這樣的說法:“要想走得遠,就一起走?” 有大量研究表明,某人對健康和健身目標的支持越多,他們成功的可能性就越大。

事實上,一項對 11 年研究價值的分析著眼於人們堅持他們的減肥計劃的程度。研究發現,人們的責任感越強,他們就越有可能堅持自己的減肥計劃(1可信來源)。

2. 您將了解健康、健身和您的身體
私人教練不僅僅是讓你出汗——你也可能從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裡學到一些東西。

要通過美國國家運動醫學會 (NASM) 或美國運動委員會 (ACE) 等認可組織成為認證私人教練,必須具有高中學歷,並獲得心肺復蘇術 (CPR) 和使用自動體外除顫器 (AED)。

他們還必須通過初始認證考試並每年獲得繼續教育時間以保持最新狀態。

這意味著您的私人教練非常了解人體生理學和身體力學、行為改變、運動科學等。他們可以幫助您學習正確的姿勢、如何使用特定設備以及對您最有效的練習。

除此之外,他們還可以教您更多的健康和健身主題,以幫助您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不過,讓我們花點時間做一個特定的練習。以深蹲為例 – 一項看似基本但實際上非常微妙的運動 ( 2 )。

有許多因素在起作用,包括您的頭部位置、上背部和下背部位置、骨盆位置、膝蓋對齊和腳部位置,每個因素都取決於您的健康水平、身體力學、目標等 ( 2 )。

有一位私人教練指導您完成正確的姿勢和姿勢是非常寶貴的。它們可以幫助確保您對身體最有效地進行鍛煉。

您不僅可能會看到更好的結果,而且還可以通過這種方式避免潛在的傷害。

 

3.幫助設定目標

您是否曾經設定過一個巨大的健康和健身目標——比如說減掉 20 磅(9 公斤)或為馬拉鬆而訓練——結果卻達不到目標?或者,您可能根本沒有設定目標的習慣,您可以簡單地使用一些指導。

私人教練可以根據您的個人經驗和能力幫助您設定切合實際且可實現的目標,並在此過程中幫助您取得進步。

即使您只是想保持活躍或感覺更好,在健身之旅中設定一個目標,無論目標大小,都可以成為保持動力的重要因素。

一項來自英國體重管理組織 Slimming World 的數據分析發現,設定減肥目標的會員在 12 個月內比沒有設定減肥目標的會員減掉的體重更多(3可信來源)。

與您的私人教練一對一合作,確定您的短期和長期目標,然後製定一個計劃來幫助您實現目標。

廣告

4.你會得到一個個性化的計劃

快速谷歌搜索會產生許多你可以遵循的鍛煉或計劃頁面,但這並不意味著它們是你的最佳選擇。擁有私人教練將確保您制定個性化的計劃,從而獲得最佳效果。

例如,假設在與您的教練進行初步諮詢後,他們注意到您的右腿比左腿弱——而您並不知道。這種不平衡導致您在許多日常運動和鍛煉中進行補償,從而加劇了不平衡。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您的教練然後將單腿運動納入您的鍛煉中,讓您糾正這種不平衡並使自己整體更強壯。

事實上,最近的研究表明個性化鍛煉計劃的有效性正是出於這個原因(4可信來源)。

研究人員研究了一支由 24 名受過良好訓練的少年足球運動員組成的團隊,將他們分成兩個力量計劃訓練組——一個沒有肌肉不平衡,一個有(4可信來源)。

結果表明,個性化的阻力訓練計劃可以為傳統的力量訓練方案提供額外的好處,以改善這些足球運動員的肌肉失衡。4可信來源)。

健康挑戰
通過 25 天的運動增強力量和靈活性
我們的 Wellness Wire 時事通訊的免費“移動身體挑戰”為您提供每天進行一項簡單鍛煉的分步說明,以幫助您建立自己的個人運動習慣。

輸入你的電子郵箱
您的隱私對我們很重要

 

5. 靈活的時間表和格式

您可以每週、每週幾次甚至每月在健身房親自與私人教練會面——無論哪種方式最適合您。如今,虛擬個人培訓也很流行。

在這種形式下,您可以在家鍛煉,同時與教練進行視頻會議,教練將指導您在手機或筆記本電腦上完成鍛煉。

會話通常為 30-60 分鐘,將滿足您的個人目標。無論您的身體能力、經驗水平、地點或預算如何,都有適合每個人的私人教練。

6.促進運動多樣化

在鍛煉方面,您可能是一種習慣,總是喜歡在健身房使用相同的設備或在家中進行相同的鍛煉。

私人教練可以向您介紹您以前可能從未做過或從未嘗試過的運動,從而減少您感到無聊和達到平台期的機會。

一項研究在 8 週內跟踪了 21 名接受過阻力訓練的男性——一組完成了固定的鍛煉程序,而另一組則通過應用程序完成了隨機變化的程序(5可信來源)。

研究人員發現,通過多樣化的鍛煉程序來改變事物會讓人們感到更有動力。固定和變化的套路也有類似的肌肉效果(5可信來源)。

故事的道德啟示?改變事情可能是件好事。你會挑戰你身體的運動模式,讓你的大腦也工作。另外,也許你會找到你喜歡的東西。如果你不這樣做,你會很高興知道你試過了。

 

7.營養建議

經過認證的私人教練不是營養師或營養師,因此法律不允許他們推薦膳食計劃或提供關於食物的非常具體的建議,尤其是對於有基礎疾病的客戶。

然而,私人教練可以提供一般的營養建議,許多客戶在他們的健康和健身之旅中可能會發現這些建議非常有價值。

無論您的目標是減肥、增肌還是兩者兼而有之,您的飲食都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知道要吃多少蛋白質,如何在膳食中加入更多的水果和蔬菜,甚至你應該攝入多少水,都可以放大你在健身房鍛煉的效果。

事實上,2015 年的一篇綜述探討了身體活動和鍛煉在初始體重減輕、體重維持、肥胖悖論和預防體重增加中的作用。6可信來源)。

研究發現,熱量限制和運動相結合產生了最好的減肥效果——而單獨運動並沒有那麼有效(6可信來源)。

因此,在解決飲食問題時,請向您的私人教練尋求建議和指導。

8.有助於您的心理健康

私人教練可以在您心理健康的多個方面提供幫助。

一方面,有大量研究支持體育活動對抑鬱和焦慮等心理健康問題產生積極影響( 7 , 8 )。

鍛煉可以增加大腦的血液循環,有助於減輕壓力並改善整體情緒和認知功能。始終與培訓師合作將幫助您獲得這些好處。

另外,一個好的私人教練會關心你的生活——你的家庭、你的事業、你的掙扎——並且可以成為各種各樣的紅顏知己。知道有人在你的角落里為你加油,不僅在健身房裡,而且在健身房外,是一種很好的感覺。

9.促進健康的生活方式改變

與私人教練一起工作可以幫助您養成終生的好習慣。

一項研究發現,人們在思考其他事情時會做高達 43% 的日常行為 ( 9 )。

這意味著,如果你不刻意整合這些健康習慣——走樓梯而不是電梯,喝蘇打水,睡 8 小時——你可能很難看到結果。

培訓師可以幫助您一一進行這些更改,並支持您克服可能出現的任何障礙。從小處著手並不斷取得成功是掌握改變習慣的最有效方法,一位優秀的私人教練將幫助您駕馭這個領域。

結論

私人教練可以為您提供實現健康和健身目標所需的工具和支持。

他們可以提供支持、責任、教育和個性化的攻擊計劃,因此您可能會發現與一個非常值得投資的人合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