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16:8 飲食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1,624 次瀏覽
分享:
[favorite_button]

關於 16:8 飲食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如果您正在嘗試減肥,這種禁食或節食的方法可能是您需要的突破口

半日禁食,也稱為限時餵養或16:8,通常是最方便用戶和可持續的間歇性禁食方法。簡而言之,您每天禁食 16 小時,然後在一天的剩餘時間(8 小時)內遵循正常飲食。

16:8的飲食很受歡迎,因為沒有必要計算卡路里,觀察分量的大小,感覺剝奪或限制或錯過社交場合。在所有的禁食方法中,16:8 的依從性最高。

具體何時禁食和在半天禁食日進食取決於您。選擇最適合您用餐的8 小時時段,或者,也許更重要的是,選擇最適合您禁食的16 小時時段。

為什麼間歇性禁食有效

大多數人在清晨開始進食或飲水,直到深夜仍在啃食。然而,研究表明一天中進食超過 15 小時與代謝問題有關。這不僅會導致體重增加,還會損害我們細胞的功能並加速衰老過程。

另一方面,禁食讓我們的身體從不斷的處理中得到休息。當我們吃東西時,食物從我們的胃移動到我們的小腸,在那裡它開始向不同方向輸送營養的複雜工作。我們消耗的能量或卡路里會立即被用於為我們的呼吸、行走、消化甚至思考等日常功能提供動力!

一些燃料也將以糖原的形式儲存在我們的肌肉和肝細胞中,作為一種快速獲取的能量來源。然後,如果我們吃了一頓高熱量的食物,或者只是消耗了比我們身體需要的更多的能量,而還有多餘的能量,我們會將其儲存為脂肪,從而導致體重增加。但是,一般來說,如果我們只吃身體所需的能量,我們的體重就會保持不變。

你可以在 16:8 飲食中吃什麼

簡而言之,您不需要處於“飲食”模式。與傳統的卡路里控制飲食不同,您需要更多地考慮您確實需要吃的食物以滿足您的營養需求,而不是您應該吃什麼。這真的很重要,尤其是當您限制每天的飲食並且可能會錯過通常可以獲得某些營養的一兩餐或零食時。

16:8 飲食與其他飲食有何不同

* 與其他飲食不同,您不需要每天甚至每小時都禁食。
* 當您不禁食時,您可以不受限制地進食。
* 從長遠來看,它比傳統的低熱量飲食更具可持續性。
* 它可以幫助減肥,但好處遠不止減肥。
* 您不必省略任何食物組。
* 它可能有助於減少對“垃圾食品”的渴望。
* 它針對的是與慢性病風險增加有關的腹部脂肪。
* 它可以幫助降低大多數主要慢性病的風險。
* 它可以幫助降低血糖水平、胰島素、膽固醇、血壓和炎症。
* 它可以幫助保護大腦免受退行性疾病的侵害。

您可以嘗試的三個計劃選項:

分享:
" 如欲轉載此篇文章,敬請註明出處「關於 16:8 飲食你需要知道的一切」並附上原文網址超連結 "
SuperFIT極度塑身
SuperFIT極度塑身

SuperFIT極度塑身為一對一客製化私人教練塑身顧問。致力於將營養規劃,塑身教育及健身訓練結合,帶著團隊秉持著『在客戶的需求上,看到自己的責任』的精神,一起愛護這個土地上的人們。

[user_favorites include_buttons=”false” include_thumbnails=”false” include_excerpts=”false”] [clear_favorites_button]
Contact Us
塑身百科
免費提問專區